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空姐恋恋不忘的八大补湿保养品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5日10:57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导读:很多女孩都羡慕那些笑容甜美亲切,话语温柔贴心的空姐们,殊不知这些美丽的女孩,大部分的时间都必须呆着空气不流通的干燥机舱中,因而,她们的肌肤护理较之其他的女孩更要用心。以下八款空姐们恋恋不忘的护肤品,可以保证你在飞行过程中,美丽丝毫无损。


倩碧水嫩保湿面膜
倩碧水嫩保湿面膜

  1、深度补水

  倩碧水嫩保湿面膜

  它的特别之处在于模仿毛孔设计的面膜布,帮助水润精华以“点对点”的方式渗入深层肌肤,长期使用也不会堵塞毛孔,让你下飞机后,依然水润透泽。


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
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

  2、排毒修复

 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

  鲜活营养精华水质地浓稠,好似一杯鸡尾酒,看起来清清如水,内则暗藏玄机。鲜活营养精华水萃取高效营养物质,和天然保湿因子结合,能迅速补充肌肤所失水分,提高皮肤细胞的储水能力,令肤质更为明亮柔润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兰蔻吧】 【美容吧】 【护肤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